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三鹿问题奶粉赔偿方案出炉

http://www.cction.com  2009-01-14 09:42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三鹿问题奶粉政府赔偿方案已确定,每名因食用问题奶粉致肾结石的患儿最低赔付2000元。

每位患儿最低赔2000元

三鹿问题奶粉政府赔偿方案已确定,每名因食用问题奶粉致肾结石的患儿最低赔付2000元。记者今天从省卫生厅了解到,目前各大医院正有序地对筛查的结石病例进行查找,到目前为止,我省没有因食用问题奶粉出现死亡的病例,大多数结石患儿症状较轻。

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共筛查了3000例,其中13例是“结石患儿”,目前已有12人来领取了各2000元的赔偿金,还有一位名叫“方何东”的患儿因所留的个人信息有误(海口南海大道世纪广场)未能通知到,希望孩子的家长“孙丽莎”能和医院联系。

据悉,我省部分患儿家属已收到三鹿公司《致患儿家长的一封信》。信的开头首先向患儿及家属道歉,随后按照死亡,重症(急性肾功能衰竭)或接受透析、置管、手术等有创伤性检查或治疗以及一般性治疗三种不同情况,把赔偿金额分成三个等级。赔偿额度分别是20万元、3万元和2000元。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