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5年中国农药行业技术发展特点分析

http://www.cction.com  2014-10-29 09:10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技术水平较低,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一批农药企业在规模和技术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目前我国农药行业的技术呈现如下特点:技术创新能力持续提高,生产工艺水平持续改进。

中企顾问网讯:

    中国农药行业的技术水平及技术特点
  
    我国农药企业,尤其是众多民营企业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成立之初,其主要业务活动为对进口原药进行简单的分装和复配工作,技术水平较低,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一批农药企业在规模和技术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目前我国农药行业的技术呈现如下特点: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4-2020年中国农药行业监测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

    (1)技术创新能力持续提高,生产工艺水平持续改进;
  
    (2)骨干企业生产设备实现了大型化、专业化、自动化;
  
    (3)产品生产及质量标准已与国际接轨;
  
    (4)原药新产品的创制能力仍较薄弱,国内生产的主要是专利保护期之外的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缺乏。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