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5年中国净水器行业发展前景预测

http://www.cction.com  2015-01-23 09:26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目前我国净水器品牌正在快速建立中,如泉露就被誉为专业净水器第一品牌;美的跨行业第一品牌;净之泉直饮机第一品牌等,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中企顾问网讯:

    国内的净水器市场就像一张白纸,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但是要想在净水器这张白纸上描绘出绚丽的图案,还需要做好必要的基本准备。这些基本准备就是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平的服务,才能让让消费者“想用就敢买”,才会让净水器这个市场越发的欣欣向荣,品牌的净水机才能占住市场份额。

    纵观整个净水器行业,挑战与机会并存。中国净水器企业要想制胜,须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营销到销售渠道的拓宽再到品牌的树立,设计好每个环节,尤其是把握市场先机树立品牌效应,以一抵十的高性比价和增值品牌度取胜。净水器已不仅仅是纯粹的家居使用工具,而要赋予它追求时尚、张扬个性、享受人生、欣赏世界等多种文化内涵;这样净水器产品才有“灵魂”。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净水器行业监测及发展战略咨询报告

    据智妍中心市场研究中心了解,在过去二十余的发展历程里,中国净水器业经历了第一个高速发展期,主要是以量的扩张为主;未来,在国内经济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和国际市场需求旺盛、国际净水器产业转移的背景下,将迎来第二个高速发展期,这个时期主要不是以量的扩张为主,而是以质的提高为主。

    在这个时候净水器企业必须走出“中国制造”进入中国“创造”。要真正做到中国创造,离不开两个必要条件:一是努力挖掘自身文化,二是重视人才。目前我国净水器品牌正在快速建立中,如泉露就被誉为专业净水器第一品牌;美的跨行业第一品牌;净之泉直饮机第一品牌等,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