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4年我国机械工业发展情况分析

http://www.cction.com  2015-03-31 11:31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蔡惟慈预计,2008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有望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中企顾问网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机械工业总产值比上年增长近32%,已连续第五年以超过20%的速度持续快速发展,预计将首次突破7万亿元,前11月规模以上机械工业企业实现利润3886.66亿元增长近五成。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4-2020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监测与投资机遇研究报告

    去年前11月,国内规模以上机械工业企业实现利润3886.66亿元,同比增长47.79%,比同期工业总产值的增幅高出近16个百分点;税金总额2102.62亿元,同比增长27.59%,同比增加481.90亿元,实现利润和税金均创历史新高。机械产品自给率连年提高,2007年可达到82%左右,比上年继续有所提高。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蔡惟慈预计,2008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有望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