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5年中国铅蓄电池工业发展趋势分析

http://www.cction.com  2015-04-03 11:04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随着我国铅蓄电池技术进步加快,传统的铅蓄电池通过改造和改进,正朝着密封免维护等新型蓄电池方面发展,同时凭借廉价优势,我国铅蓄电池出口也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近几年的出口量、出口额分别以每年高达29%和34%左右的速度递增。

中企顾问网讯: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金良认为,在汽车工业迅猛增长、政策对再生能源产业的大力扶持、工业电子技术不断进步的拉动下,我国铅蓄电池工业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会逐渐缩小,我国铅蓄电池工业将呈现高速增长的势头。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铅蓄电池制造厂家已达到1500家左右,生产量平均以每年约20%的速度高速增长,铅蓄电池产量约占世界产量的1/3,在国际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4-2020年中国蓄电池市场监测与投资方向研究报告

    随着我国铅蓄电池技术进步加快,传统的铅蓄电池通过改造和改进,正朝着密封免维护等新型蓄电池方面发展,同时凭借廉价优势,我国铅蓄电池出口也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近几年的出口量、出口额分别以每年高达29%和34%左右的速度递增。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