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5年中国食用油市场发展现状浅析

http://www.cction.com  2015-04-17 11:43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为了缓和食用油涨价对市场造成的冲击,一些超市特别组织了一些让利活动。如世纪联华超市组织了500箱5升联华菜籽油进行微利销售。易初莲花超市5升装金龙鱼大豆油也以促销价格销售,比外面的零售价便宜5元左右。超市方面为了防止一些零售商趁机囤货,规定每人只能限购5瓶。

中企顾问网讯:

    价格一直维持相对稳定的金龙鱼食用油,近期出现两次调价。昨天,世纪联华、好又多、易初莲花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收到金龙鱼供应商的涨价通知,估计近几天售价还会调整,总体涨幅在8%左右。

 昨天,世纪联华南国店,金龙鱼菜籽油5升售价为51.9元,大豆油5升售价为49.5元,调和油5升售价为51.9元,比调价前上涨5%左右。“上个星期我们就收到杭州总部的通知,这个星期我们超市内金龙鱼食用油的价格将有所上调。”世纪联华超市南国店食品处的负责人称。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4-2020年中国食用油市场监测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

 好又多超市欧洲城店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超市内金龙鱼油的价格近日会上调,预计调价幅度约在8%左右。

 目前金龙鱼销量占我市食用油零售市场的60%。“金龙鱼的价格一般一两年才会小幅调整一次,今年却已出现几次涨价。”世纪联华南国店食品处王处长说。
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大豆油和菜籽油调价,与大豆原料、国际豆油涨价等因素有关。

 为了缓和食用油涨价对市场造成的冲击,一些超市特别组织了一些让利活动。如世纪联华超市组织了500箱5升联华菜籽油进行微利销售。易初莲花超市5升装金龙鱼大豆油也以促销价格销售,比外面的零售价便宜5元左右。超市方面为了防止一些零售商趁机囤货,规定每人只能限购5瓶。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