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5年中国铁矿选矿设备发展前景分析

http://www.cction.com  2015-03-27 11:14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目前我国铁矿部分选矿工艺技术和精矿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但是由于目前现状,我国铁矿石存在的特点,钢铁工业对铁精矿的新要求等给我国选矿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挑战。因此对我国冶金矿山选矿技术有更深的发展要求,随之而来的就是选矿设备的进一步提高。

中企顾问网讯:

    河南豫龙重工机器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认为,目前我国铁矿部分选矿工艺技术和精矿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但是由于目前现状,我国铁矿石存在的特点,钢铁工业对铁精矿的新要求等给我国选矿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挑战。因此对我国冶金矿山选矿技术有更深的发展要求,随之而来的就是选矿设备的进一步提高。

    选矿工艺流程应该尽可能的高效、简单,因此对选矿设备、选矿工艺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抓好节能设备的开发,要尽可能以最合适的流程取得最佳的效果。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选矿设备市场调研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

    企业简介:河南豫龙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前身是河南省黄河矿山机械厂,是一家以生产冲击式制砂机、冲击式破碎机、粉碎机设备、破碎机、细碎机、球磨机、选矿设备、砂石机生产线、磨粉、选矿、免烧砖机、水泥生产线系列设备为主,集自主研发、精益生产、独立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内,现有职工600余人,技术人员80人,高级工程师16人,拥有各类加工设备480余台。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