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永磁铁氧体企业

http://www.cction.com  2013-09-30 11:33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我国永磁铁氧体上市企业主要包括以下几家:东磁集团、江粉磁材、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安徽天源股份有限公司等。总的来看,国内专业从事永磁铁氧体生产的上市公司不多,普遍存在一系列突出问题,例如融资困难,发展自我依赖度高等。

      我国约160多家永磁铁氧体企业达到500t/a左右生产规模,超过100家企业产能达到1 000t/a以上,但产能达到万吨级水平的,仅有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磁集团”)、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粉磁材”)、上海龙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凯文磁钢有限公司、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为数不多的几家企业。

     我国永磁铁氧体上市企业主要包括以下几家:东磁集团、江粉磁材、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安徽天源股份有限公司等。总的来看,国内专业从事永磁铁氧体生产的上市公司不多,普遍存在一系列突出问题,例如融资困难,发展自我依赖度高等。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