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我国医用敷料的市场增长

http://www.cction.com  2013-10-08 10:44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在欧洲经济危机导致外部需求萎缩,行业整体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有不少企业确实迫于当前压力而谨慎参与市场拓展,但更多有实力、有远见的企业愿意把“工夫用在别人忽略的时点”,沉着应对,推进转型升级、提升技术,加强自主品牌的创立与营销,同时推动市场多元化,开拓内销市常

      受到整体外贸形势严峻,中欧、中日贸易下滑,东南亚国家竞争,人民币汇率上升及产品价格下跌等因素的影响,2012年我国医用敷料出口遭遇“寒流”,出口额 为 22.90 亿美元,同比下降6.98% 。随着世界经济逐步回稳,加之医用敷料刚性需求的特点及我国产品的性价比相对优势,预计2013 年我国医用敷料出口增幅将回升到10% 左右。

      在欧洲经济危机导致外部需求萎缩,行业整体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有不少企业确实迫于当前压力而谨慎参与市场拓展,但更多有实力、有远见的企业愿意把“工夫用在别人忽略的时点”,沉着应对,推进转型升级、提升技术,加强自主品牌的创立与营销,同时推动市场多元化,开拓内销市场。同时,医用敷料龙头企业要力争信息共享,公平合理竞争,并通过商协会平台更好地学习分享经验,带头推动整个医用敷料出口的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