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中国家具漆发展的趋势

http://www.cction.com  2013-10-10 11:17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虽然目前国内的水性涂料还不能与低碳划上等号,但是,随着消费者对自身健康了解,随着外界气候、消费习惯等因素的影响,水性涂料因自身所具有的安全性、环保性,将成为未来家具漆发展的趋势,水性家具漆的市场占有率将会越来越高。

      在中国家具产业中,出口家具占有很大比重,美国、欧盟和日本都已经出台了限制和禁止使用溶剂型木器涂料的相关法规,这也促使中国的家具企业必须注重家具环保。虽然目前我国政策没有明确规定不能使用溶剂型涂料,但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环保理念的不断提升,溶剂型涂料将会逐渐被更加环保的产品所替代,而水性环保产品自然是最受欢迎产品之一。

      虽然目前国内的水性涂料还不能与低碳划上等号,但是,随着消费者对自身健康了解,随着外界气候、消费习惯等因素的影响,水性涂料因自身所具有的安全性、环保性,将成为未来家具漆发展的趋势,水性家具漆的市场占有率将会越来越高。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五年,水性涂料在我国市场的占有率或能达到20%。地板行业洗礼即将结束市场全面回暖信息强劲。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