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健身房推广方式

http://www.cction.com  2013-10-17 11:15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在推广方面,健身教练微信自媒体或者会籍经理自媒体也是很重要的,每个自媒体都可以展示出自己的个性,但一定确保公司的立常目的是提升健身房的业绩,宗旨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健身教练自媒体本身就可以通过传播自己的专业知识,解答客户的疑问吸引到一批粉丝,久而久之就能沉淀下忠诚度很高的客户。

  健身房无论采用哪种推销方式都好,最终的效果都比不上老客户转介绍。而健身房传统的会员管理存在较大的缺陷,或者说会员管理只不过是为了搞活动的时候群发下短信广告。客户转介绍往往取决于会籍经理的服务、教练的专业程度和教学态度,但这两种人为因素都不是那么好把控的。说白了都是在做服务,但服务确实是很多企业做不到的。未来无论是卖产品还是服务,其实都是在卖服务而已。

  健身房做微信的好处在于能够摆脱传统会员管理的局限性,直接进入消费者的移动设备端。开设公众帐号对接会员管理系统,定时向会员提供健身方面的资讯。甚至于为会员量身定制一套资讯服务,根据会员的不同情况,每月推送饮食菜单,健身计划。此外,公众帐号接入了多客服系统,或者是移动客服小秘书,就可以实现会籍经理和健身教练无时无刻为会员提供服务。此时已经升级为会员的私人健身顾问和会籍顾问,提升会员的体验同时将客户留存下来。

  在推广方面,健身教练微信自媒体或者会籍经理自媒体也是很重要的,每个自媒体都可以展示出自己的个性,但一定确保公司的立场。目的是提升健身房的业绩,宗旨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健身教练自媒体本身就可以通过传播自己的专业知识,解答客户的疑问吸引到一批粉丝,久而久之就能沉淀下忠诚度很高的客户。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