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一体化

http://www.cction.com  2013-10-22 11:17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的一体化设计,除了各种实用效果外,很重要的一点还在于美观的设计。现代社会对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高,如果自己生活的环境能够赏心悦目岂不是很好。进行一体化设计后,就能在使用的基础上,进行美化的设计,达到美观实用相结合的效果。

      1、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一体化涵义

      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的一体化当然主体就是太阳能热水器和建筑,但是他们的一体化并不是两者的随便组合,而是把太阳能热水器当做建筑物的整体的一部分来设计组合。两个物件通过合理的分配构建形成既具有实用价值又有很好的美观效果的整体。每一个建筑物开始建造前都要设计一张草图,把整体的布局安排好,然后比照着图纸进行建造,这样建成的建筑物就是人们心中理想的样子。由于太阳能热水器是近几年才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许多建筑物开始建造时还没有这一新兴的设计,再额外加入太阳能热水器时就要考虑到与建筑的整体效果。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一体化就是要达到浑然一体的结果。

      2、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一体化的优点

      2.1节约空间。太阳能热水器不是很小的物体,他必须占有一定的空间,同时他自身性能的限制又必须能够接触到太阳的辐射。与建筑的一体化设计能够使他们的功能合理的结合,并且各自分工,使建筑的各种平面和空间得到充分合理的利用。

      2.2节省成本。太阳能热水器如果能够和建筑同时设计施工会节省许多安装的时间和工钱,也避免工程施工时干扰正常的生活。合理利用建筑材料会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减少建筑的成本。

      2.3达到美观效果。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的一体化设计,除了各种实用效果外,很重要的一点还在于美观的设计。现代社会对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高,如果自己生活的环境能够赏心悦目岂不是很好。进行一体化设计后,就能在使用的基础上,进行美化的设计,达到美观实用相结合的效果。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