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厨卫电器行业的市场发展

http://www.cction.com  2013-10-24 11:43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复苏,有力地提振了厨卫电器行业的市场信心。中怡康副总经理彭煜表示,厨卫仍将是2013年下半年家电市场的明星之一。

  厨卫电器市场的业绩增长与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商品住房销售联系极为紧密。相关数据显示,下半年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系列的积极信号。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3年1-9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112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9.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9.7%),增速比1-8月份提高0.4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843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3%,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3.9%。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至10月上半月,今年我国一线城市土地市场交易活跃,出让土地的规划建筑面积合计6059万平方米,较2012年同期上涨28%,其中住宅类土地规划建筑面积合计为18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8%。

  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复苏,有力地提振了厨卫电器行业的市场信心。中怡康副总经理彭煜表示,厨卫仍将是2013年下半年家电市场的明星之一。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