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同洲电子中标1.6亿采购大单

http://www.cction.com  2008-12-26 20:27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中国投资咨询网讯 同洲电子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8年12月24日收到中技国际招标公司发出的“广播电视村村通”直播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

    中国投资咨询网讯 同洲电子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8年12月24日收到中技国际招标公司发出的“广播电视村村通”直播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总数量约为48.2万套,总中标金额为163,186,167.20元。

  公告称,中标通知书确认同洲电子为以下包中标人:3号包(湖南),数量约为15.8万套,预计签约金额为53,457,993.60元;9号包(四川2),数量约为15.6万套,预计签约金额为52,606,923.60元;16号包(云南1),数量约为16.8万套,预计签约金额为57,121,250.00元。

  公告显示,本次招标货物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其中包括卫星直播系统综合接收解码器(基本型)、天线、卫星直播系统一体化下变频器、馈线等。本项目最终的供货数量及金额以公司12月26日与各中标省份签订的供货合同为准。

  关于同洲电子

  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致力于数字电视机顶盒、交互数字电视系统、集成电路、核心软件、卫星通讯设备、数字监控、汽车电子、移动视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2006年6月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数字电视专业领域第一股。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