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2年中国二苯甲烷二异氰酸酯(MDI)消费量150万吨

http://www.cction.com  2013-04-28 11:28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预计到2015年,聚氨酯外墙所需MDI新增消费量将超过15万吨。

       2012年,中国MDI消费量150万吨,增速5%。从下游消费来看,占比最高的冰箱冰柜需求乏力,人造革、汽车和氨纶领域等出现恢复性增长,而未来重要的增长领域将来自建筑保温领域。

2001-2012年中国二苯甲烷二异氰酸酯(MDI)供需态势:万吨


       2012 年12 月3 日,公安部消防局下发《关于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监督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350 号文),决定取消执行2011年3月14日颁布的《关于进一步明确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监督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65 号文),重新打开了聚氨酯等有机外墙保温材料的市场空间。预计到2015年,聚氨酯外墙所需MDI新增消费量将超过15万吨。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