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4年中国吹膜塑料瓶市场发展情况分析

http://www.cction.com  2014-06-17 09:58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尽管市场前景可期,但未来5年欧洲吹膜塑料瓶生产行业依旧要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如何处理大众化生产与消费者个体需求之间的矛盾是该行业急需解决的难题。

    近年来欧洲吹膜塑料瓶市场需求稳中见涨,其年消耗量为450万吨。数据显示,饮料市场是欧洲吹膜塑料瓶应用最广的领域,其对该种塑料瓶的市场需求占总需求的三分之二以上。

    尽管因饮料种类及地域不同,欧洲各国对吹膜塑料瓶的消耗量会有所差异,但整体而言,欧洲大陆对饮料瓶的选择更加趋于健康化。在包装方面,消费者更加倾向于安全、环保的材料。因此,近年来吹膜塑料瓶取代玻璃、铝罐等材料的趋势更加显着。随着奶制品市场需求的日益走高及UHT(高温消毒牛奶)专用牛奶瓶生产技术的不断突破创新,吹膜塑料瓶在鲜奶和UHT中的应用范围越发广泛。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塑料瓶行业市场调研及投资咨询报告

    作为成熟的终端应用市场,家用生活耐用品行业一直承诺为广大客户带来最大的便利及最精准的计量。受其影响,吹膜塑料瓶因其特有的性能备受市场追捧。

    尽管市场前景可期,但未来5年欧洲吹膜塑料瓶生产行业依旧要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如何处理大众化生产与消费者个体需求之间的矛盾是该行业急需解决的难题。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