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中国生物制药业发展趋势浅析

http://www.cction.com  2014-07-02 09:40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2010年1-11月中国生物制药市场销售额达到1112.7亿元,2000年其市场销售额仅为75亿元。2010年下半年,生物医药产业被列入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七大新兴战略产业(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伴随全球生物制药领域的高速发展,我国生物制药产业呈现勃勃生机。

    我国生物技术药物的研究和开发起步较晚,直到20世纪70年代初才开始将DNA重组技术应用到医学上。短短的30年的时间,我国生物制药领域发展迅速,已是航空航天、信息技术等7个高技术领域之首,成为我国一些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的支柱产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我国生物技术药物,年增长率将不低于25%,年总产值将超过20亿元,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3-2018年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竞争格局与未来发展趋势报告

    2010年1-11月中国生物制药市场销售额达到1112.7亿元,2000年其市场销售额仅为75亿元。2010年下半年,生物医药产业被列入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七大新兴战略产业(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伴随全球生物制药领域的高速发展,我国生物制药产业呈现勃勃生机。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