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4年中国短期禽肉市场销售情况分析

http://www.cction.com  2014-07-17 09:50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从肉雏鸡市场来看,价格仍呈弱势,养殖户补栏积极性不高。由于近期玉米价格呈现涨势,豆粕价格坚挺,饲料价格对未来禽肉价格形成有力支撑。 研究部预计,后期随着季节性消费逐步增加,禽肉价格仍有上涨空间。

    6月份,我国禽肉价格上涨步伐明显放缓。活鸡每公斤17.93元,环比涨1.6%,同比涨16.4%;白条鸡每公斤18.22元,环比涨1.6%,同比涨13.9%。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4-2019年中国家禽的饲养行业监测与发展趋势预测报告

    5月,我国出口家禽产品4.3万吨,同比增7.7%,出口额1.6亿美元,同比增3.1%;进口家禽产品4.3万吨,同比减20.8%,进口额8166.2万美元,同比减14.4%,其中进口禽肉4.3万吨,同比减19.7%,进口额7737.8万美元,同比减14.0%;贸易顺差7353.3万美元,同比增1842.6万美元。1-5月份累计,出口家禽产品19.7万吨,同比增3.2%,出口额7.2亿美元,同比增1.0%;进口18.3万吨,同比减33.5%,进口额3.4亿美元,同比减30.6%;贸易顺差3.8亿美元,同比增1.6亿美元。

    6月份,我国禽肉价格出现短暂的小幅回落,月末价格又企稳回升。从肉雏鸡市场来看,价格仍呈弱势,养殖户补栏积极性不高。由于近期玉米价格呈现涨势,豆粕价格坚挺,饲料价格对未来禽肉价格形成有力支撑。 研究部预计,后期随着季节性消费逐步增加,禽肉价格仍有上涨空间。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