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中国薄膜电容器行业发展趋势浅析

http://www.cction.com  2014-07-22 09:38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随着技术水平的发展,电子、家电、通讯等多个行业更新换代周期越来越短,而薄膜电容器凭借其良好的电工性能和高可靠性,成为推动上述行业更新换代不可或缺的电子元件。

    薄膜电容器主要应用于电子、家电、通讯、电力、电气化铁路、混合动力汽车、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多个行业,这些行业的稳定发展,推动了薄膜电容器市场的增长。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有机薄膜电容器市场全景评估及未来发展趋势报告

    统计表明,随着变频家电对于薄膜电容需求量高于普通家电,其节能环保优势得到推广,未来市场空间极大。“十二五”期间,清洁能源发电装机约占新增总装机量的一半,在日本地震后国家核电项目进程减缓的情况下,风电和太阳能发电的投资比重必然加大。变频家电市场要显着大于节能灯市场,且发展潜力更大,弥补LED照明发展对节能灯市场的影响。

    随着技术水平的发展,电子、家电、通讯等多个行业更新换代周期越来越短,而薄膜电容器凭借其良好的电工性能和高可靠性,成为推动上述行业更新换代不可或缺的电子元件。未来几年随着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建设进一步发展和国家在电网建设、电气化铁路建设、节能照明、混合动力汽车等方面的加大投入以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升级,薄膜电容器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