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4年中国消化性溃疡产品市场发展现状浅析

http://www.cction.com  2014-07-30 09:42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奥美拉唑(奥西康):消化性溃疡龙头用药,公司营收占比近半产品。奥美拉 唑最早由阿斯利康于1987 年在瑞典上市销售,为质子泵抑制剂代表性药物,于1998年、1999 年、2000 年连续三年排在全球畅销药之首。注射用奥美拉唑钠是全球第一个PPI注射剂,也是治疗上消化道出血的经典一线用药。自上市以来,注射用奥美 拉唑钠一直保持了国内注射用PPI市场占有率首位的地位。

    消化系统主要疾病包括功能性消化不良、急性胃炎、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等,其中消化道溃疡是最为常见的疾病之一,因而治疗药物占比也最大。2011年抗溃疡 和抗酸类产品占整个胃用药市场62%,市场份额约为150亿。

    消化性溃疡治疗领域, PPI以其良好的品质和优秀疗效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同,其主要作用机理为阻断胃壁细胞内质子泵驱动H+与小管内K+交换,从而阻止胃酸分泌的通道,特点为作用快、持续时间长、抑酸效果好,其在抗溃疡类药物医院终端市场占据绝对优势,并且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

    相关市场调研报告请见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4-2019年中国消化性溃疡用药市场监测与投资趋势研究报告

    统计2012年和2013年1-9月,公司在国内注射用 PPI 市场中 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且市场份额已从2012年底的23.59%提升至2013年1-9月的25.06%。

    奥美拉唑(奥西康):消化性溃疡龙头用药,公司营收占比近半产品。奥美拉 唑最早由阿斯利康于1987 年在瑞典上市销售,为质子泵抑制剂代表性药物,于1998年、1999 年、2000 年连续三年排在全球畅销药之首。注射用奥美拉唑钠是全球第一个PPI注射剂,也是治疗上消化道出血的经典一线用药。自上市以来,注射用奥美 拉唑钠一直保持了国内注射用PPI市场占有率首位的地位。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