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22-2028年中国住宅物业管理市场分析与投资战略报告

http://www.cction.com  2021-12-03 08:17  中企顾问网
2022-2028年中国住宅物业管理市场分析与投资战略报告2021-12
  • 价格(元):8000(电子) 8000(纸质) 8500(电子纸质)
  • 出版日期:2021-12
  • 交付方式:Email电子版/特快专递
  • 订购电话:400-700-9228 010-69365838
  • 2022-2028年中国住宅物业管理市场分析与投资战略报告,首先介绍了住宅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发展环境、住宅物业管理整体运行态势等,接着分析了住宅物业管理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然后介绍了住宅物业管理市场竞争格局。随后,报告对住宅物业管理做了重点企业经营状况分析,最后分析了住宅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您若想对住宅物业管理产业有个系统的了解或者想投资住宅物业管理行业,本报告是您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 下载WORD版 下载PDF版 订购单 订购流程

       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22-2028年中国住宅物业管理市场分析与投资战略报告》共三章。首先介绍了住宅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发展环境、住宅物业管理整体运行态势等,接着分析了住宅物业管理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然后介绍了住宅物业管理市场竞争格局。随后,报告对住宅物业管理做了重点企业经营状况分析,最后分析了住宅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您若想对住宅物业管理产业有个系统的了解或者想投资住宅物业管理行业,本报告是您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本研究报告数据主要采用国家统计数据,海关总署,问卷调查数据,商务部采集数据等数据库。其中宏观经济数据主要来自国家统计局,部分行业统计数据主要来自国家统计局及市场调研数据,企业数据主要来自于国统计局规模企业统计数据库及证券交易所等,价格数据主要来自于各类市场监测数据库。
 
报告目录:
第.1章: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环境分析
1.1 物业管理行业的定义
1.1.1 物业管理的起源
1.1.2 物业管理的定义
1.1.3 物业管理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
1.2 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环境
1.2.1 法律、政策环境分析
1.2.2 物业管理具体政策解读
(1)《物业管理条例》解读
(2)《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解读
(3)《物权法》解读
(4)“物业税”解读
1.2.3 物业管理经济环境
1.2.4 物业管理需求环境
 
第2章: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状况分析()
2.1 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分析
2.1.1 房地产开发景气度指数分析
2.1.2 房地产投资规模分析
2.1.3 房地产新开工面积分析
2.1.4 房地产竣工面积分析
2.2 物业管理市场发展状况分析
2.2.1 物业管理发展规模分析
2.2.2 物业管理服务规模分析
2.2.3 物业管理经营绩效分析
2.2.4 物业管理成长潜力分析
2.2.5 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分析
 
第3章:中国住宅物业管理经营效益与前景()
3.1 住宅地产市场需求状况分析
3.1.1 住宅地产供应情况分析
3.1.2 商品住宅成交情况分析
3.1.3 全国人均住宅面积分析
3.2 住宅物业管理效益与前景分析
3.2.1 住宅物业管理模式分析
3.2.2 住宅物业管理集中度分析
3.2.3 住宅物业管理经营效益分析
3.2.4 住宅物业服务满意度测评
3.2.5 住宅物业管理发展前景
 
部分图表目录:
图表1:我国物业管理行业相关政策及法律规定
图表2:2015-2019年主要城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图表3:2015-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单位:万亿元,%)
图表4:2015-2019年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变化情况(单位:%)
图表5:2015-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单位:%)
图表6:2015-2019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及同比增速(单位:亿元,%)
图表7:2019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单位:亿元,万平方米,%)
图表8:2019年东中西部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单位:亿元,%)
图表9:2015-2019年中国房屋施工面积及同比增速(单位:亿平方米,%)
图表10:2015-2019年中国房屋新开工面积及同比增速(单位:亿平方米,%)
图表11:2015-2019年中国房屋竣工面积及同比增速(单位:万平方米,%)
图表12:我国物业管理企业地区分布(单位:%)
图表13: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中我国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地区分布(单位:%)
图表14:2015-2019年物业管理百强企业服务规模变化趋势(单位:个,十万平方米)
图表15:2015-2019年物业管理百强企业单个项目建筑面积变化趋势(单位:万平方米,%)
图表16:2015-2019年物业管理百强企业收入变化及构成(单位:万元,%)
图表17:2019年物业管理百强企业物业服务费收入分布(单位:万元)
更多图表见正文……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

微信客服

订购流程

⒈选择报告
① 按行业浏览 
② 按名称或内容关键字查询
 
⒉订购方式
① 电话购买 
拔打中企顾问网客服电话010-69365838
② 在线订购 
点击“在线订购”进行报告订购,我们的客服人员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③ 邮件订购 
发送邮件到kefu@gonyn.com,我们的客服人员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⒊签订协议
您可以从网上下载“报告订购协议”或我们邮寄报告订购协议给您;
 
⒋付款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网上银行、邮局汇款的形式支付报告购买款,我们见到汇款底单或转账底单后,1-3个工作日内将产品发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