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再生金属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http://www.cction.com  2013-09-27 10:49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十二五”以来,再生有色金属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节能减排效益显著,技术装备水平有所提高,再生有色金属行业总体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开局良好。

      “十二五”是中国再生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特别要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实施这一主线,以工艺技术装备升级为中心,以节能减排降耗为抓手,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进一步深入研究再生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状况,积极组织专家团队深入企业开展专项技术咨询研究服务,从原料组织、工艺装备、精深加工等各方面帮助企业进行技术攻关;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完善和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机制和措施,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利用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平台,结合国家重大示范工程项目,强化先进技术装备的集成和推广,着力推动再生有色金属科技成果产业化;抓紧完善再生有色金属标准体系,研究再生有色金属产品技术认证办法、运营评价指标及统计体系;以促进技术装备升级为出发点,办好各种论坛和培训,全面加强国内外同行业的合作与交流,并注重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装备。

     “十二五”以来,再生有色金属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节能减排效益显著,技术装备水平有所提高,再生有色金属行业总体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开局良好。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