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照明行业产品标准

http://www.cction.com  2013-10-10 11:18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据了解,《管型荧光灯镇流器能效限定值及节能评价值》已发布近十年,至今还没有修订过,严重影响了产品的升级换代。此外,节能照明产品的质量节能认证体系和标准规范也尚不完善。

      对于我国照明行业而言,行业相关标准及产品评定标准还是规范不足,甚至有标准缺失现状存在。由于行业相关标准混乱、规范不到位,从而导致节能照明行业门槛过低,从而造成节能产品“鱼龙混杂”,“非节能却打节能牌子”的“乱竽充数”现场时有发生,这无形之中严重的扰乱整个市场正常运作。

      据了解,《管型荧光灯镇流器能效限定值及节能评价值》已发布近十年,至今还没有修订过,严重影响了产品的升级换代。此外,节能照明产品的质量节能认证体系和标准规范也尚不完善。由于缺少第三方机构的权威数据,众采购商和经销商无从选择识别优劣产品,因而产品在安装使用后出现质量问题的情况就屡见不鲜。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