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LED照明市场需求不定

http://www.cction.com  2013-10-12 11:14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对此,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近日表示,一方面,企业要了解具体的渠道市场和来自海外市场的机会;另一方面,有关部门要了解到产业、企业的实际需求,才能制定出更适当的政策。

  近十年时间,很多企业见证了中国LED照明产业从小到大的变化,也见证了诸多企业凭借着政府巨额的补贴成功“上位”,更让市场出现了饱和乃至产能过剩等情况。那么,中国LED产业未来到底该怎么走?企业在其中又该扮演怎样的角色?除了补贴,政府有关部门应采取怎样的措施扶持LED产业的发展?

  对此,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近日表示,一方面,企业要了解具体的渠道市场和来自海外市场的机会;另一方面,有关部门要了解到产业、企业的实际需求,才能制定出更适当的政策。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