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物流自动化发展动态分析

http://www.cction.com  2013-07-16 09:12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立体仓库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立体库系统之一,由一套1.1万多个托盘货位货架系统、9台有轨巷道堆垛起重机、3套托盘入出库输送系统组成,总库容为5670吨,储存天数为15天,为我国第三代物流仓储系统关键设备及技术的奠基技术,集成和体现了我国当前物流仓储最新技术成果,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全自动化物流配送系统。

      近日,国内系统规格最高的全自动化立体仓库在兰州石化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也是中国石油首座全自动化立体仓库。

      立体仓库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立体库系统之一,由一套1.1万多个托盘货位货架系统、9台有轨巷道堆垛起重机、3套托盘入出库输送系统组成,总库容为5670吨,储存天数为15天,为我国第三代物流仓储系统关键设备及技术的奠基技术,集成和体现了我国当前物流仓储最新技术成果,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全自动化物流配送系统。它具有节约用地、减轻劳动强度、消除差错、提高仓储自动化水平及管理水平、提高管理和操作人员素质、降低储运损耗、有效地减少流动资金的积压、提高物流效率等诸多优点。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