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新版GMP推进会议召开,医药行业加速优胜劣汰

http://www.cction.com  2013-01-04 09:50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药监局把本轮GMP认证置于非常重要的位置,虽然前期GMP认证的推行比预期的要慢,但是经过各企业和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目前已经形成统一的认识:GMP认证的标准已经确定,完成的时间节点已经确定,国家层面推进的力度也很大。

     2012年12月13日,全国新修订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新修订药品GMP)推进工作现场会在太原召开,会议总结和回顾了实施新修订药品GMP以来取得的进展,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要求加快实施新修订药品GMP,提升我国药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医药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尹力、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出席会议,河北、吉林、江西、贵州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食药监局负责人参加。

     尹力强调,各级食药监部门要依法严格把关,坚持标准不降低,努力做到认证进度均匀分布,认证标准统一把握,认证工作公平公正,全国各地都要一样的标准,一样的要求和一样的尺度,决不允许出现检查认证工作宽严不一,前紧后松的情况。各级认证检查机构要规范认证检查程序,严格执行认证检查工作纪律。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统筹兼顾,把监督实施新修订药品GMP和加强日常监管结合起来,确保药品生产能够持续、稳定和可靠地按照药品GMP的要求运行,要善于从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消除隐患,把药品生产供应链转化为质量安全责任链,坚决防止出现重大质量安全事件,全面提高我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水平。

     中企顾问网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医药行业市场运营态势及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显示药监局把本轮GMP认证置于非常重要的位置,虽然前期GMP认证的推行比预期的要慢,但是经过各企业和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目前已经形成统一的认识:GMP认证的标准已经确定,完成的时间节点已经确定,国家层面推进的力度也很大。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