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医药行业收入与利润增速平稳分析

http://www.cction.com  2013-08-22 11:02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2013年宏观经济不确定高,医药行业作为稳定的防守型行业,未来的成长性确定,在经历2011年的大幅调整,2012年恢复性上涨后,整体看绝对估值处于历史平均水平,但基于招标政策、药品降价、抗生素限制使用、医保控费等负面因素,行业基本面谨慎乐观,医药板块明年仍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

      2013年1-4月份,医药制造业整体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29%,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9.18%,总体继续保持较快增长趋势。我们认为医药制造业随着去年同期基数的逐渐提升,后续增速将回归平稳增长,预计全年收入有望保持20%以上的较快增长。

      对2013年板块运行前瞻

      2013年宏观经济不确定高,医药行业作为稳定的防守型行业,未来的成长性确定,在经历2011年的大幅调整,2012年恢复性上涨后,整体看绝对估值处于历史平均水平,但基于招标政策、药品降价、抗生素限制使用、医保控费等负面因素,行业基本面谨慎乐观,医药板块明年仍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