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顾问-为中国企业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cction.com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内容标签
全国客服热线(7*24小时)

400-700-9228

(86)010-69365838
 

2013年世界石头造纸概述

http://www.cction.com  2013-07-09 11:38  中企顾问网

本文导读:随着石头造纸技术的日趋成熟,以及消费者对石头造纸认可度的提升,作为传统纸张的有效替代品,全球石头造纸市场需求得到有效激发,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全球石头造纸市场需求量年均增幅将在20%以上,石头造纸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石头纸新技术,既解决了传统造纸污染给环境带来的危害问题,又解决了大量塑料包装物的使用造成的白色污染及大量石油资源浪费的问题。与传统纸张相比石头纸系列产品具有安全、环保、无毒;防水、防雾、防油、防虫;耐撕、耐折、抗拉强度高、耐破坏强度高;几何尺寸稳定、印刷清晰度高、效果好;环保可降解和价格较可替代产品更加便宜等特点。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重视健康的情况下,石头纸将日益受到世人的瞩目与青睐。

      随着石头造纸技术的日趋成熟,以及消费者对石头造纸认可度的提升,作为传统纸张的有效替代品,全球石头造纸市场需求得到有效激发,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全球石头造纸市场需求量年均增幅将在20%以上,石头造纸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关于中企顾问

  作为中企顾问咨询集团核心基础研究机构,中企顾问不懈地致力于互联网经济领域基础性行业研究、研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数据挖掘,以此实现对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推动。
  中企顾问下设行业研究、创新研发和企业研究三个部门,通过众多分析师的不断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权威的互联网经济研究团队,每年发布各类权威报告超过70份,为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快速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了解详细>>